岑亭曈&林亭北
高三末影人,时来闪现,垃圾文手画手
常住淘逗,请多来点粮孩子要饿死了呜呜
感谢相遇,请多指教

【淘逗】我在

好久没写了,来篇小甜饼(最近粮荒于是只有自己产了呜呜)

手生,可能会有些ooc(不,是一定)

小学生文笔,对于描写这些可能不是很好

如果没有问题,请往下










逗逗从小就没有安全感

或许是因为自一片虚无中来,他找不到依靠。每天的梦境都是混沌的黑色,他在其中沉浮,无法更高或更低

但好在他有淘淘,他的哥哥

也是从虚无中来,但淘淘好像就没有缺乏安全感的样子,至少看上去没有。所以淘淘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逗逗的依靠。

小时候兄弟俩凑在一张床上睡觉,逗逗睡不安稳,常在夜里惊醒,裸露在外面的手掌僵硬冰凉,虚掩的窗户漏进了夜风,从房间溜走之前还不忘勾一下逗逗的手指,挟着懵懂的深夜,如同梦中不见四方的背景,纯黑的,令他害怕。

尽管他害怕,却不敢稍稍翻身,只有悄悄的嗫嚅。“哥哥······”很小声,几乎可被晚风撞碎,但却有了回应。“我在”一只手从身后揽过来,用全身温暖告诉着逗逗:他在。“睡吧,我在,一直都在呢。”逗逗缩回被晚风揽过的手,用小指悄悄勾了勾淘淘的手。“睡啦。”逗逗安心了,梦境里的他被温暖的火光包围着,混沌的黑暗不见了。


再后来,那次冰冻之前,逗逗很久没再做过那个梦。有淘淘在的地方总是令他安心,再加之工作的繁忙,他渐渐不再那么没有安全感了。

然后,然后就出事了

他看见所有的族人被冰封,他看见淘淘抱着足球瘫坐在一尊冰雕前,他看见

他眼中的恐惧,他看见的更多是他的自责与怒火

他猜到了,他猜到他打算干什么了

一种恐惧感袭上心头,沉重的黑暗在他眼前浮现,那个梦境再次出现,而这次他是醒着的

皮鞋摩擦着冰面,逗逗从背后抱住了淘淘,像多年前那个夜晚,男孩被一个拥抱温暖。不过这一次,是逗逗抱着淘淘。他用和多年前一样大小的声音在淘淘耳边轻轻喊着:“哥哥,别···我不想失去你”字句落进淘淘心里,砸的叮叮咚咚。

逗逗轻轻勾了勾淘淘的手。“答应我,哥哥。我害怕···”“···别怕,我在”极力克制的颤抖送出了这句曾无数次令逗逗安心的话,这次却没有了气势。逗逗知道,自己又要开始做那个梦了

然后,他知道哥哥砸碎了宝石

他知道时空错乱了,然后有一群小羊来帮助自己

他知道最后的最后,历史再一次发生

他知道哥哥离开自己了,只有自己一个人了

他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安全感,为什么害怕

只是怕失去他

梦境,黑暗,无助。他站在飘雪的时钟前,一次又一次看着天光渐暗,任由黑暗吞噬自己,像无数个梦里一样,他再次坠落


梦里不是黑色的了,它变得纯白,和中转站的雪一样白,无边无垠,柔和的捧住了逗逗,他停下了,没有下落

逗逗愣了,以前不是这样的啊

他坐起,他抬头,他看见他。梦里出现了太阳,倾泻的阳光铺天盖地都给了那个人柔和的金色将那人装饰得精致,身后的影子也越显俊俏,光与他金色的几缕发丝融合,仿佛他本就来于光

他来到逗逗身前,停住了。“逗逗”一阵哽咽“我在”

梦里的雪化了,冬天结束了


梦境外面,时空宝石把逗逗送回到房间,路上不断嘀咕“这孩子,多大个人了也不怕着凉······”他站住,看到中转站前一个桀骜不驯的员工正不屑地看着自己。“屑老板,我回来了都不欢迎我啊···”看到时空宝石微微皱起的眉头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让替身帮我去干活啦,哎呀怎么还抱着逗逗!快放下他!”时空宝石无奈,自己被嫌弃了啊。于是把逗逗交给淘淘,他悄悄走了。

他没看到逗逗睡梦中露出的浅浅微笑,嘴角的酒窝刚好能盛下梦中那二两阳光。淘淘看到了,在他额头轻轻一吻,勾住了逗逗微张的手

逗逗,我在


中转站的雪也化了,冬天真的结束了

END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岑亭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