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亭曈&林亭北
高三末影人,时来闪现,垃圾文手画手
常住淘逗,请多来点粮孩子要饿死了呜呜
感谢相遇,请多指教

礼物

·起名废物,别在意

·华白玖是兔,英格姆是鹰,约翰是牛

·小学生文笔,ooc注意,很短很短(10分钟写完的),图个开心~

·没问题的话,那就往下吧~



  

 





“你知道吗,今天是七夕哦。”

约翰在我身旁走着,随意吐出了一句话,但是我脑中却浮现出了一位长耳朵,白皮毛的人,怎么也抹不去了。

对哦,今天是七夕,要送他什么呢?

我想着,约翰却突然拍了我一巴掌。“想到喜欢的人了?我陪你去买礼物吧!正好我也要去。”我一惊,下意识点了点头,却想不通他是怎么猜透我的心思的。

(牛:你的脸红得像个烂番茄,谁看不出来啊。)

我们往校门走去,约翰突然小声说:“看那边,那是谁啊。”我向旁边张望,就看到了那个令我深夜辗转反侧的人。“是,是小华啊……”我的心怦怦乱跳,但还是故作镇定地回答了约翰。再望去时,他的身影已消失在午后的人群里。应该是,走了吧。我缓了缓神,本来想问问约翰他是去给谁买礼物,结果却感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“谁啊……”我扭头,一张俊美的脸庞映入我眼帘,而这张脸,眼熟得令我心跳猛然加速。“华,华白玖,你怎么在这……”我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将我拥入怀,轻声说着:“你不是要去买礼物嘛,英格姆先生。不必了,你就是我最好的七夕礼物啊。”

“什么,你这家伙在说些……唔……?!”

他的唇不待我说完,就急不可耐地覆了上来。我的感觉,只有两个字:滚烫。

滚烫的唇,滚烫的肌肤,还有两颗挨的很近的,滚烫的心。

(牛:不带这么秀的啊,一天天的,我要去找小高……)


评论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岑亭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