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亭曈&林亭北
高三末影人,时来闪现,垃圾文手画手
常住淘逗,请多来点粮孩子要饿死了呜呜
感谢相遇,请多指教

【淘逗】血落成花(2)

·我来了我来了,好久没更了虽然今天的也不是很长

·是BE哦,慎入

·小学生文笔,会有ooc

·如果没问题的话,那就往下








灰尘在雪后的阳光下飞扬,图书馆的大门被推开。

逗逗探了探头,发现里面早有人。

是时空宝石。

逗逗先小小吃了一惊,继而问道:“时空宝石,我想问一下,我哥哥他……”时空宝石扬了扬手,示意他停下。随后拿出一本书,递给逗逗。“第三章第二篇,上面有写你哥哥的症状。”逗逗很快地翻到那一页,一字一顿地阅读完了上面的字。“哥哥他,不可能,这一定是在骗人的……”书从逗逗手里跌落,摔在地上。他还是难以相信这一切。

“淘淘看了这个,也和你是差不多的反应呢。”时空宝石轻声说着,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做?”逗逗垂下头,良久才吐出一句话。“我要先知道他喜欢的是谁。”“如果,那个人是你呢?”时空宝石拾起书,拂了拂上面的灰尘,漫不经心地说着。

“是,是我?!”逗逗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烧。“哥哥他,喜欢我?”他的声音颤抖着,有些激动。自己喜欢哥哥很久了,但是一直不敢吐露心声,听时空宝石这么一说,他的心扑通直跳。但一想到书上的话,他却又感到悲伤。

“我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,也得了什么症吧。”时空宝石把书放回书架,转过头盯着逗逗的眼睛。“你们兄弟两个,真的是……”他这一提醒,逗逗才想起来脖子上的鳞片,他试图活动一下脖子,却几乎无法动弹。“可是,对不起,我做不到,我无法忘记哥哥……”逗逗绞尽脑汁,忽然想到了书上的一句话:让所爱之人恨自己……这虽然很难,但一想到淘淘,逗逗决定试一试。

“谢谢你,时空宝石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逗逗围好围巾,飞快地跑走了,留下发呆着的时空宝石。“我说什么了?这孩子这么激动。”

逗逗回到家,还是没看到哥哥的踪影。他摇摇头,准备拉上门,却看到了躲在一旁的淘淘。逗逗正准备叫哥哥,转念一想,大声吼着:“淘淘!你,你过来!”淘淘一惊,走到了逗逗面前。“逗逗,我,对不起,我其实……”“你,你别说啦!”逗逗看着哥哥这幅痛苦的模样,心软了下来,但想书书上的话,心肠又复刚硬起来。“你……走吧,我恨你!”逗逗说完这话,再忍不住落下泪来,滴在已经被少许鳞片覆盖的手上,他飞快地冲出去,企图掩盖内心的悲伤。


评论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岑亭曈 | Powered by LOFTER